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
    
站内查询:
商品分类
公益展销

菊花螃蟹

商品分类:国画
商品库存:1
爱心价格:¥1500
[返 回]

    温宗良,男,1948年生,安徽合肥人。从事美术教育多年,1983年在安徽师范大学美术系进修毕业。温宗良自幼酷爱画画,深受历代名家艺术教育,并得到王雪涛、童雪鸿等前辈画家指教和影响,孜孜不倦,谦虚勤奋不断汲取名家之精髓。他不拘泥于传统,用笔、墨泼辣浑厚,构图新颖。近年来 温先生创作颇丰,他的作品寓意深刻、画面生动、耐人寻味。他精花鸟,山水,善金石、书法,作品有自己独到之处。

    温宗良先生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省市级大展并获奖,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省市报刊曾多次予以专题报道。近年来主要活动有:2002年,在阜阳举办个人画展;2006年于北京举办个人画展,同年被中国画家协会吸收为理事 (早在1982年已是省美协会员);2007年,两幅画入选《中国当代美术家选集》并被特授予“优秀艺术家”称号;2008年,在蚌埠举办个人画展并参加抗震救灾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