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
    
站内查询:
新闻动态

国际残疾人日倡导和社区残疾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万小店社区落幕

作者:肖洁 | 责任编辑:CRAA | 发布时间:12/2/2019

 

   

  

著名书法家叶智平挥毫

 

著名画家朱丽敏精心绘制一幅牡丹画



著名画家刘德华画荷花


    由双岗街道残联、万小店社区党委、万小店社居委联合主办,合肥市庐阳区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倡导和万小店社区残疾人工作站揭牌”活动,11月29日在万小店社区成功举行。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副主任谭兵、万小店社区党委书记史先柱、万小店社居委副主任郑蕾,著名书画家叶智平、梁大明、刘德华、朱丽敏及沈章升等现场挥毫,共约120余人参加活动。

    为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增进人们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促进残疾人和健全人一样平等地享受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权利;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央号召、勇担社区扶贫重任、帮助残友脱贫,万小店社区真正为残障人着想、办实事,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工作站);在经费特别困难的情况下,社区还拿出部分经费现场慰问困难家庭、捐赠轮椅。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活动中穿插举行了丰富的残疾人文艺演出和义诊、义剪志愿服务,爱心书画家现场挥毫,举行字画捐赠义卖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是合肥市残联、庐阳区残联、双岗街道社会事务部。活动得到了安徽新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合肥市庐阳区德泰和健康心理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以及合肥同仁康复医院、合肥靓美口腔医院、合肥仁爱中医医院、合肥东南眼科医院、合肥中铁精神病医院、合肥音为爱音乐中心、合肥市庐阳区慧灵社工中心等单位大力支持。

    参加活动的还有安徽电视台大爱长三角栏目组及安徽书画网等媒体朋友,义诊团队和义剪志愿者,有为民艺术团队、蜀山区春燃艺术团的朋友和培智增能倡导团队、摄影师、理发师及各位爱心人士。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网

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