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
    
站内查询:
新闻动态

著名书画家叶智平收徒仪式在合肥开福寺举行

作者:萧川 | 责任编辑:CRAA | 发布时间:6/23/2019

    20196月23日,著名书画家叶智平收徒仪式在合肥开福素食餐厅隆重举行。开福寺住持圆藏大和尚到场祝贺!相隐寺住持界山大和尚等十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收徒仪式。收徒仪式由著名青年书画家张云主持


开福寺住持圆藏大和尚到场祝贺


相隐寺住持界山大和尚到场见证

    上午10点半,主持人张云宣布拜师仪式正式开始叶老本次收的高徒是唐业松先生,在嘉宾共同见证下,唐业松向坐在太师椅上的叶智平夫妇行跪拜礼,向师傅和师娘敬茶并献拜师礼,随后师傅扶起徒弟回赠礼物......。礼成后,著名书画家叶老发表讲话,他简短而朴实的发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由衷地向他们师徒表示祝贺!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开福寺住持圆藏大和尚相隐寺住持界山大和尚著名书法家叶智平著名花鸟画家朱丽敏祯雅堂中医养生创始人、钜乾文化艺术总监、九华山公益基金会理事陈思敏甘肃合力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伟明及夫人齐爱珍原合力叉车工会女工副主任费玲霞中国旅游新闻通讯社副社长、中国旅游新闻网安徽新闻中心主任周淮民及夫人陈芳安徽书画网总编何泽厚著名青年书画家张云合肥智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唐业松等。


    相隐寺住持界山大和尚与著名书画家叶智平、安徽书画网总编何泽厚合影


叶智平向周伟明等嘉宾赠送作品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叶先生德艺双馨早已扬名庐州、远播国内外。由他编著的《隶书速查手册》2018年5月在中国书法大厦隆重举行首发式。该书由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所收录的19694字均为叶先生书写。

    叶智平,1949年生于合肥,祖籍徽州,斋号"徽叶斋"。他自幼喜习书画,勤奋好学,凡诗、书、画、印均有所涉,且学有所成。他平生潜心书艺研究,尤其对隶书、行书的研究颇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书法风格。现为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书画网理事、合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直书画家协会会员、安徽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理事。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网

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