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
    
站内查询:
新闻动态

“新时代·艺术的力量”名家书画展将在重庆空港开幕

作者:中新网 | 责任编辑:CRAA | 发布时间:11/20/2017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仃作品

  由重庆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文物学会书画雕塑专业委员会、深圳市九域文化艺术经纪有限公司主办,《艺术》杂志社、赋贤堂·九域艺术馆为支持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教授担任学术主持,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中心主任刘人岛教授担任艺术顾问,郭秦、卢顺贤、卢巍、马一鹰担任总策划的重庆空港“山水之道”艺术长廊启动仪式暨“新时代·艺术的力量”名家书画展开幕式将于11月21日上午10点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要客服务T3B区举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袁运甫作品

  此次书画展的参展艺术家包括:韩美林、乔十光、王子武、袁运甫、张仃、鲁晓波、刘人岛、潘长学、贾浩义、蔡云、陈大章、崔瑞鹿、傅有叶、谷守山、郭方明、何满宗、胡毅、胡瑜良、黄少林、李波、李晶、李兆天、刘冬梅、刘鸣等。

  重庆空港“山水之道”艺术长廊由重庆空港贵宾公司与深圳九域文化公司共同打造,充分利用重庆机场要客服务区独特的公众平台与深圳九域文化公司深厚的行业背景,联合众多当代知名艺术家,旨在弘扬中华文化、践行文化自信,为广大进出港旅客、艺术爱好者和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的集国画、油画、书法、陶艺、漆艺及非物遗产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的公益性展示和体验空间。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网

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