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
    
站内查询:
新闻动态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采取另类方式让民众与艺术零距离接触

作者:中新网记者 蒋雪林 | 责任编辑:CRAA | 发布时间:11/12/2017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采取另类方式让民众与艺术零距离接触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 贾征 摄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11日采取另类的方式——让专业合唱团在大街上表演多声部合唱,并与在公园里消遣的大妈联欢,让民众与艺术零距离接触。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与在公园里消遣的老人联欢。 蒋雪林 摄
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与在公园里消遣的老人联欢。 蒋雪林 摄

  当天,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携手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在美丽的南宁南湖公园举办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首演季开票推广活动——“向艺术劲步”,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首演季开票预热。据悉,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将于11月26日举办盛大的开票仪式,2018年1月3日将迎来开业的首场演出。

合唱团在进行分声部合唱表演。 蒋雪林 摄
合唱团在进行分声部合唱表演。 蒋雪林 摄

  在南宁韦拔群纪念广场,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为现场的市民及游客带来了两首欢快的合唱作品,他们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表演并分享至社交媒体。

在南宁韦拔群纪念广场,合唱团的演唱受到民众的称赞。 蒋雪林 摄
在南宁韦拔群纪念广场,合唱团的演唱受到民众的称赞。 蒋雪林 摄

  合唱表演结束后,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和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一起开启了健步走活动,他们绕行南湖,边行进边歌唱,将音乐艺术融入日常生活,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经营理念,通过该形式的活动传递给市民。

合唱团边行进边歌唱。 蒋雪林 摄
合唱团边行进边歌唱。 蒋雪林 摄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是重大公益性项目,场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西南地区特有的喀斯特地貌的山体,该建筑坐落于邕江之畔,与青秀山隔江相望,犹如广西的秀丽山水中的一隅,中心总占地244亩,由文化艺术中心、水系景观及配套工程三大部分构成。其中文化艺术中心部分用地104亩,总建筑面积约11.4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座1800座的大剧院,一座1200座的音乐厅,一座600座的多功能厅。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业后,将具备承办国际一流水平的文艺活动的能力,能够承办大型民族歌舞和原生态艺术表演、各类高雅艺术和文艺表演、音乐会和晚会,将成为广西功能最齐全的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南宁文化旅游的新地标。(完)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网

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