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
    
站内查询:
新闻动态

“全球水墨畫大展”作品最後徵集

作者:香港《商報》 | 责任编辑:CRAA | 发布时间:3/22/2017

    據香港《商報》報道,由藝育菁英基金會主辦的非商業性水墨畫展“全球水墨畫大展”全球公開徵集作品即將截止,基金會提醒有興趣向全球分享自己的水墨佳作的水墨畫家把握機會,在本月31日前透過大會網站www.inkglobal.org 報名及上載參展作品。

  “全球水墨畫大展”將於今年8月3日至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B至3E展覽廳舉行,屆時將展出全球頂尖的500幅水墨佳作,表現當代水墨畫藝術的博大精深與最高水平,通過展覽進一步提升水墨畫在國際上的地位。

  月底前可於網上交畫作

  參展作品的風格、題材、用色等不限,惟尺寸統一為六尺整宣(96.5x178厘米,面積約1.5平方米)或八尺整宣(123x249厘米,面積約2.5平方米),以六尺整宣優先,八尺整宣只接受橫幅。如作品以組畫方式展示,總面積不能超過上述尺寸。參加者可於2017年3月31日前登入大會網站www.inkglobal.org 了解詳情,並利用網站的上載系統遞交畫作。

  評審團將從世界各地徵集得來的水墨作品中,選出全球500強水墨佳作,畫作評審過程不論畫者的國籍、年齡、身份和職稱,純以畫論畫。徵集結果將於2017年4月於大會網站內公布,獲選畫家須於2017年4月30日將畫作真跡交到香港雲峰畫苑。所有展出畫作均不作銷售,展品在展覽後將會退還予畫家。

  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全球水墨畫大展”將免費向公眾開放,展覽內同時包括藝術教育和公眾參與活動,讓市民和遊客透過不同方式,接觸和認識水墨畫藝術。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网

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的所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消息来源:中国美术家注册查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消息来源:XXX”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